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打工男子不满被辞放火烧厂获刑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中新网义乌九月一一日电(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 )在义乌打工的蒋某只因某种原因被工厂辞退后心存不满,竟放火烧掉了工厂价值三零万元的设施和产品。近日,蒋某被义乌市法院以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今年五月九日凌晨,义乌市苏溪镇1家制袜厂燃起了熊熊的大火。虽然消防官兵努力抢救,但依然损失惨重,工厂价值三零万元的设施和产品被烧掉。  大火被扑灭后,该厂负责人李某进入现场察看,发现1个很不正常的情况,火源居然出现在发电机房和工厂大门附近仓库两个o型口蹄疫。李某据此认为火灾是人为造成的。曾在制袜厂工作过的温岭人蒋某进入了李某的怀疑“视线”。  李某告诉办案民警,今年四月一四日,蒋某被制袜厂辞退后曾要求工厂给予半年工资作为补偿。但劳动部门调查后认定制袜厂没有责任,不需支付蒋某半年工资。为此蒋某曾以跳楼来威胁并打电话给李某说“不给钱会有报应的”。  听完李某的讲述,义乌警方准备传唤蒋某,而此时蒋某却投案自首了。蒋某向警方交代,他被辞退后1直心怀不满,决定放火烧厂给李某1个警告。五月九日凌晨,蒋某翻墙进入制袜厂,先后将发电机房和原材料仓库内的袜子废料和纱线点燃。接着,他又混在围观的群众中“看热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