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男子酿车祸致死两人逃亡七年后被擒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据雷州警方今日通报,因重1宗重大道路交通肇事案而畏罪逃逸了近7年的犯罪嫌疑人蔡x贵,一一月八日上午一零时三零分已在三二五国道湛江收费站被雷州市交警大队侦查中队民警成功擒拿归案。  两装卸工跌车身亡,无良司机肇事潜逃  据雷州警方通报称,二零零二年一二月四日一九时许,该市调风镇西公寮村蔡x贵驾驶1辆粤gm零八八四号大货车满载毛竹,行至东里镇土头庵堂路段时,乘座在所载毛竹上面的装卸工沈xx(男、三九岁、雷高镇东边村人)、周xx(男、三五岁、东里镇周宅村人)从货车上跌落于公路路面,造成沈xx当场死亡、周xx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蔡x贵弃车逃逸。在长达近7年的潜逃中,蔡x贵先后往深圳市、湖北武汉市、湛江市等地打工,拒不接受公安交警部门处理,也1直未对死者家属做善后赔偿。  几年来,因赔偿和追究肇事司机的法律责任等问题处理未果,两名死者的家属多次到雷州、湛江等地有关部门反映有关情况。  专案打击交通肇事,潜逃七年终归落网  雷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程进对此案高度重视,指示雷州交警大队长林其华要尽快破案、缉拿肇事司机,并为此多次组织侦查中队、交管中队的民警研究案情,重新梳理,扩展线索。  今年一一月七日晚,民警根据几个月来摸排的线索,得知肇事司机蔡x贵近期在湛江市霞山区给私人重型载货车当司机后,交警大队蔡志勇副大队长当即指挥侦查中队长符蓝连夜带领侦查中队民警蔡志诚、交管中队许维南赶往湛江xx建材夫妻的账单,对涉嫌车辆进行十几个小时蹲守伏击。  八日早上一零时,当犯罪嫌疑人蔡x贵与另1司机驾车从霞山出发沿三二五国道往广州方向行驶至湛江收费站时,此前1直秘密跟踪的抓捕小组民警,待其停车缴费的霎那,迅速上前对蔡x贵实施拦截,并抓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x贵己被雷州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扣押。(关家玉、陈昌波、谢英震、秦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