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船舶出入境恢复常态 上海港持续雾情有所缓解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新华网上海二月六日电(记者刘丹)记者六日从上海边检部门获悉,从上午七时起,困扰上海港达六日的持续浓雾渐趋消散,滞留外高桥、吴淞等港口的近三零零艘国际船舶已逐渐恢复航行常态,开始通航。持续迷雾消散后船舶出入境(港)明显提速,码头生产作业秩序已恢复常态。  六日上午七时,受浓雾影响的丹麦籍“马士基迪克”轮在推迟二四小时离泊计划后,从外高桥码头出发驶往下1港盐田。据上海外高桥边检站统计,截至六日上午,外高桥边检部门共办理国际航行集装箱货轮出入境(港)手续九二艘(次),为旅客、员工办理出入境手续一一八一人次,办理登外轮许可证一零三份。  这场浓雾持续影响申城达六日,一月三一日至二月五日,上海港长江口区被浓雾笼罩导致港区数次实施封航,近三零零艘国际航行船舶受其影响不得不取消、变更、延迟出入境靠泊、开航计划。  据介绍,从五日下午三时起,位于上海东北部外高桥码头及长江口区浓雾逐渐缓解,能见度也由连日来的不足二零零米逐渐好转。据外高桥边检站执勤民警介绍,五日夜间至六日上午七时,持续数日的浓雾逐渐转淡为轻微雾气,江面能见度普遍达到五零零-一零零零米。  上海中心景象台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随着高空槽雨带南移减弱,上海市天气将逐渐阴转多云,气温将继续回升,未来几日不会再出现前几日的大范围浓雾现象。  连日来,持续浓雾天气严重影响了上海港口岸国际航行船舶正常出入境。对此,上海边检部门及时启动灾害性天气紧急工作预案,快速为受浓雾影响的船舶办理边防检验手续,提高码头泊位利用率;同时开启“绿色通道”,提供人性化服务,第1时间调派民警随时准备为有特殊需要的船舶登轮办理出入境边防检验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