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这个冬天有点冷 (纯净水)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近,昆明的天气时常没有太阳,感觉格外的冷,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而今年的女排联赛,上届亚军81队和第4名江苏队被挡在6强之外,实在有些意外。     81队1直是我喜欢的队伍,她们年轻富有朝气,用英姿飒爽,神采奕奕这些词赞美她们1点都不为过。联赛复赛阶段1场未赢,有些尴尬,不禁要问,81女排怎么了?在我的印象中,打辽宁队她们是胜多负少,河南队更不值得1提,就连刚刚结束的十运会的比赛,81也是轻松战胜。可是,现在的81队和前几年的81队已不在1样,她们现在的情况就和8运会后的相似,吸收了很多新鲜血液。原来有赵蕊蕊、董凌鸥、宋妮娜、吴永梅,现在被陈瑶、王忱、高丛、王琳等小将给代替。虽然她们都有国字号的头衔,但是在高水平的联赛打拼还显得比较稚嫩。我想在本赛季中,81女排只能争第7没什么遗憾。如果年轻队员能在实战中成长,成熟起来,这比保住好成绩更为重要和珍贵,因为她们代表了军队排球事业的未来。     江苏队也是我支持的球队,孙?是自己学生时代的偶像。本届联赛,虽然主力阵容只少了她,但是对于江苏队的影响是十分明显的。少了核心,少了精神支柱,江苏队在这赛季总是缺点什么。现在江苏队陆艳、陆倩、张慧是主要进攻点,但是没有1个人能承担勇挑责任的霸气。我想说的是,希望江苏队能再培养1个或多个孙?样的明星出来。不过这些队员都不大,相信随着技术的日益完善和联赛的锤炼,这个对象会出现在球迷的实现中。孙?不管在哪之所以都能成为不可或缺的人物,归根到底就是全面和1份责任心。无论从1传、防守还是发球、扣球,她都没有薄弱环节。我想孙?能在国家队十年,也是这个道理。另外孙?有着不1般的责任心,队长的责任不是每个人都能挑起的。我护士资格分数线,江苏队1定会给我们带来新气象,新希望。    送给大家1首《还记得》,大家不陌生吧,                                            还记得你每天和自己赛跑,                                            还记得你努力拼搏的每1秒,                                            还记得你那迷人的微笑,                                            即使自己身边已不在热闹;                                            还记得你泪留满面的拥抱,                                            还记得你带着遗憾依然微笑,                                            还记得你已经让我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