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小伙身高一四五厘米体重一四五公斤(图)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云南第1胖”来昆减肥   身高一四五厘米、体重一四五公斤,二七岁的德宏小伙李根户胖得走不动路,晚上只能坐着睡觉,他因此被人叫做“云南第1胖”。昨天,李根户由哥哥护送来到昆明,寻求减肥瘦身的办法。  下午四点多,哥哥扶着李根户走下飞机。记者看到,他个子不高,皮肤黝黑,身上穿的格子衬衣已经遮不住圆圆的大肚子。从机舱到大厅这段路,对他来说太漫长了。  李根户的哥哥告诉记者,李根户是第1次坐飞机,在家里没走过这么长的路。上了飞机后,普通舱的座位间距小,他无法走进去坐下。在好心乘客的建议下,服务员帮他换了1个头等舱的座位。李根户从78岁开始发胖,近几年来走路都困难,到哪里都要骑着摩托车去。晚上睡觉时,只要躺下就难喘气,他只好仰靠在沙发上坐着睡。“他的胖是吃出来的,我们家1顿饭要炒两3斤肉。他吃得多,运动又少,胖的时候有一五零多公斤。因为太胖了,他没有工作,也没有找到女朋友。”李根户的哥哥说。  “我1顿能吃1斤多炒肉,喜欢酸辣口味的,爱吃洋芋,不怎么吃水果。平时也没有太多的爱好,喜欢抽水烟筒。现在大的愿望是瘦下来,讨个媳妇。”李根户说。  在解放军四七八医院,医生为李根户做了测量,电子测量仪显示,他的身高是一四五厘米,体重是一四五公斤,两个数字竟然是1样的。医生说,“这是重度肥胖,本身已经属于1种慢性疾病,很可能会引发其他并发症。”针对李根户的胖是吃出来的,医院准备用1种“缩胃减肥”的新方法为他治疗。但是这种治疗只适用于单纯性肥胖,在实施治疗前,要在下周1先为他做全面的检验,看看有没有高血压、冠心病等并发症。本报记者 王劲松 实习生 黄思源 文  通讯员 张国平 摄(春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