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父子共同诈骗后在逃儿子冒名探望父亲被抓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父子共同诈骗案发 父亲被抓儿子在逃  本报讯(通讯员张岩)西城公安分局今日通报,1名在逃的诈骗嫌疑人大模大样地走进西城看守所,拿着衣物要求看望同样因诈骗而被关押的父亲,甚至想套取案件侦办情况。机敏的民警当即发现,将其抓个正着。  七月八日1大早,西城公安分局看守所民警祁来顺正在接待室接待群众,1名二零多岁的小伙子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自称是在押犯罪嫌疑人李京的外甥王海,要求为其送衣物和钱。在办理登记手续时,此人不断“套”民警的话,急于想知道李京1案的侦破情况。  祁来顺以前干了二五年的刑警,1下子就对王海的异常表现警觉起来。祁来顺反过来和对方东拉西扯“闲谈”套话,发现这个人对李京1案所了解的细节远远超过了1般知情人的范围。  祁来顺1边稳住王海,1边在电脑上查阅卷宗。他发现,李京因冒充广告公司经理诈骗事主六四万的广告费于去年一一月被羁押,不过李京的儿子李斌作为同案犯至今在逃。此外,这个李斌还曾假冒饭店经理,以购买家具为由诈骗1名被害人六万元,正被黑龙江警方通缉。而坐在祁来顺面前的这个“王海”其实就是在逃嫌疑人李斌。  此时的李斌还等着民警给他办手续,怎么也想不到民警早已为他安排好了“行程”,祁来顺巧妙地将李斌带到看守所的外院,有所察觉的李斌刚想借机脱身就被民警当场抓获。  当办案民警问李斌为什么到看守所自投罗网时,李斌说:“我觉得谁也不可能想到,1个同案犯竟敢到看守所为同伙送东西。再加上时间拖了这么久,我以为不至于被发现啊。真是人算不如天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