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居民难忍噪音报警阻止天桥施工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本报讯 (记者贾鹏 杨杰 实习生刘进)昨日上午九时许,数名工人在南2环陶然亭桥南侧施工时,两名居民前来阻止,称噪音扰民,要求施工单位排除干扰或赔偿,同时居民报警要求协调此事。上午一一时,项目部工作人员称工程暂停,解决方案还在协商。  昨日上午,在陶然亭桥南侧三零零米处的十字路口,1台挖掘机正准备离开,数名工人正在清理现场。工人们称,正在建造1座过街天桥,“早上七点多开工,不到1小时,居民就不让干了。”  1名目击者说,挖掘机正在挖掘路面,两名居民前来抗议,工地负责人劝阻未果,居民报警后,项目部工作人员赶到,两名居民才答应离开,施工已停止,“居民说噪音影响休息”。  施工地点离西革新里居民楼不足五米。西革新里一一二号院居民称,施工持续几天,“每天很早开工,今天是周末,觉也睡不成。”五号楼1名居民说,居民多次找项目部协商均未解决,于是到工地阻止施工。  昨日,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施工的天桥是南站配套工程,施工单位是北京市市政2公司。工程因噪音扰民几次停工。该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多次接到居民投诉,要求排除干扰或补偿,双方始终没达成1致。现已暂停施工,复工日期没确定,“要看双方的协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