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小伙驾车拖行交警三零米获刑四个月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本报讯 (记者 封? 实习生 谢相宜)qq车停在主干道上影响其他车辆通行,造成交通堵塞,交警和协勤请司机挪车,谁知车主突然伸手死死拽住正在执法的交警,在马路上拖行了三零米。昨日,肇事者黄某为1时冲动付出了代价,将在狱中呆四个月。  qq乱停阻碍交通  检察官指控称,今年六月一五日下午三点,男青年黄某将1辆黄色奇瑞qq停在3中后门马路边。正执勤的协勤肖师傅发现,此车违章停放,上前要求车主将车开走。黄某以无法启动车子为由,对协勤不予理睬。五分钟后,陈警官赶来劝其挪车。  陈警官告知车主,既然车坏了,将通知交警值班室,派拖车来把车拉走。黄某顿时发作,摸出驾驶证从左侧窗户递过去。陈警官伸出手去拿,还没来得及接过驾驶证,其右手腕被黄某左手死死拽住,同时黄某发动轿车,以三零码速度朝杨公桥方向驶去。  拖交警跑三零米远  陈警官被车拖行了三零米后,他右手臂才摆脱黄某,裤子被磨破,双膝鲜血直流。经医生检验,交警双臂、脸颊、脖子均有不同程度的软组织挫伤。  据悉,黄某生于一九八五年,暂住在沙区磁器口,在本地打工数年。  鉴于黄某系初犯,且认罪态度好,并积极赔付,得到了当事交警的原谅,法院作出轻判,判其有期徒刑四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