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大3学生流窜七所高校盗窃三零余部手机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趁大1学生军训之机,1大3学生溜进武汉七所高校学生宿舍掏开寝室挂锁入室盗得手机三零余部。   本报讯(记者 万勤 实习生 冯家园 通讯员 刘桑萍)趁大1学生军训之机,1大3学生溜进武汉七所高校学生宿舍掏开寝室挂锁入室盗得手机三零余部,现金一万余元。据悉,该学生已于一一月四日被警方抓获。昨日,洪山卓刀泉派出所将追回的一五部手机返还给失主。  今年九月中旬,珞狮路某高校男生寝室频繁发生手机和现金被盗案,被盗寝室锁头完好,寝室钥匙都被偷走。洪山刑侦大队对现场勘察发现被盗寝室都是挂锁被掏开以后入室盗窃,并且1系列案件都具有相似点。洪山警方在一零月中旬发现被盗手机中有两部仍在使用。利用这条线索,办案民警在江夏某高校抓获使用被盗手机的持机人张某、李某。经过审查,2人交代手机系从同班同学曾某处购得。一一月四日下午,民警在曾某住处将其抓获,并在现场搜出1大串钥匙。  据曾某交代,他上小学时经常帮同学们掏课桌上的挂锁,初中、高中经常买锁试着掏着玩,便掌握了这门“手艺”。今年九月份,手里没有钱,遂想偷手机卖掉搞钱。他便从九月三日起窜至洪山、江夏、汉阳等区的七所高校盗窃手机等贵重物品。他交代,偷得手机就以做2手生意为幌子,以三零零―五零零元卖给同学销赃。  据悉,曾某是江夏某高校大3学生,福建人,之前在学校表现很好。此次洪山警方追回手机三零部,现金一万余元,将陆续把手机等返还给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