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一九岁女孩洗劫七零多所好莱坞明星住宅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本报讯 据《青年参考》报道,从去年一零月起,好莱坞名人豪宅区连爆蹊跷“失窃门”,包括英国男演员奥兰多?布鲁姆、“派对女王”帕丽斯?希尔顿、美国偶像歌手兼演员林赛?罗韩等多位明星,都没有逃过这群“大盗”的手。  人心惶惶1年多,窃贼终于落网。继日前宣布查获犯罪集团后,美国警方一一月八日进1步透露,主犯竟是1位年仅一九岁的女生,而她疯狂作案的动机,是满足自己对名人物品的极端渴望。  去年一零月至今年九月,美国洛杉矶七零多所名人、大亨的豪宅遭遇连环洗劫。看上去这不是普通的小毛贼所为,因为他们训练有素、手法专业,往往神不知、鬼不觉就掠走了大量财宝,赃物累计价值超过七零零万美元。  1向爱摆阔的豪门名媛帕丽斯?希尔顿,自然首当其冲。去年年底,有目击者发现1蒙面人在凌晨五点左右闯入希尔顿住所,随后将卧室内的珍贵物品席卷1空。虽然希尔顿当时不在家躲过1劫,但财产损失高达二零零万美元。  日前,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部分追回的赃物,摆满了整整1桌,其中包括希尔顿的珠宝、lv手袋及三张私人照片;著名时尚设计师的牛仔作品;三台手提电脑;1本韩国护照;二零四张百元美钞等,赃物累计价值超过七零零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