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中年女人如何赶走第3者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中年女人如何赶走第3者文:苏芩虽然“英雄爱美女”古已有之,但如今的社会可不是3妻4妾的年代了。尤其是人到中年的夫妻们,感情开始日渐平淡,而这个年龄阶段的女人又往往对老公萌动的色心疏于防范,也就造成了1些家庭的破裂。作为1个中年女人,如何赶跑老公心里的新欢呢?第1,  千万不要4处哭诉老公的薄情。这对于女人而言,是受到了情感危机时的必然反应,而对于男人,这却是将他彻底推向情人怀抱的冲击力。既然老婆已经不再给自己留1点情面了,那自己的心也就彻底凉了,不离也得离!第2,  1定要了解老公外遇的原因。这时候的女人,不光要从对方身上找原因,也得从自己身上找找问题。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许“她”身上真的有能够令老公欣赏的素质。毕竟,这个年头儿的“狐狸精”也不是那么好当的。第3,  给他足够的时间回归原位。即使老公回心转意,愿意放弃浪漫情缘而转归家庭,也1定不要操之过急,要有足够的耐心慢慢等淡忘那段情缘。女人总是太过着急,恨不能1秒之内就让他跟“她”1刀两断,实际这是不可能的。人的感情本来就不是非黑即白的分水岭,给他耐心和关爱,他会更爱你。第4,  让他意识到外遇的严重性。假如真的离婚,财产、孩子、父母,每1样所要承受的后果都要让他清楚明白。同时也要告诉他:浪漫也是需要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