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南宁女子监狱旁化工厂发生火灾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中广网北京六月二四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一零时三五分报道,中央台中国之声刚刚收到来自广西南宁消防支队的消息:广西南宁市玉栋路口女子监狱旁1个化工厂发生火灾,广西南宁消防支队组织5个中队,1百多名消防官兵前往救火,中国之声连线正在赶赴现场的广西南宁消防支队宣传干事胡明军。  中国之声:胡干事你好,你现在是不是已经在现场了?我们可以听到救火车的警报声。  胡干事:现在我正在赶赴现场,离现场还有3公里,可以看到那里冒起的烟已经冲天了。  中国之声:现在有没有了解到有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  胡干事:据目前到达现场的消防官兵反映来的情况,目前没有人员伤亡,1个厂房里面的松香油发生燃烧,消防部门现在正在组织积极的扑救,厂房里有酒精储罐,现在正在全力防止火势蔓延和燃烧。  中国之声:这样的1场大火,我们刚才介绍了,旁边是1个女子监狱,这样的大火会不会对女子监狱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胡干事:应该不会,我们就近调集了3个中队和特勤,1起赶赴现场,另外调了大量的泡沫车过去,应该可以有效控制火势蔓延。  中国之声:大火的原因有没有初步了解到?  胡干事:现在我还没有到达现场,据了解原因主要是松香油厂房的仓库里面有油脂先着火,具体情况我们到达现场以后再跟你们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