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校长被免职 江苏赣榆县1所中学组织集体替考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新华网南京六月二四日电(记者凌军辉、王骏勇)今年中考期间,江苏省赣榆县罗阳中学集体组织九四名初2学生替初3学生参加考试,目前替考成绩已被清除,相关责任人已被查处。  据群众举报,今年中考期间,赣榆县罗阳中学集体组织初2学生替初3学生参加考试。接到举报后,赣榆县教育局在第1时间作出处理,取消替考学生考试资格,并迅速成立调查组。  经查,罗阳中学为提高中考参考率,对初3班主任提出了参考率指标及奖励办法,该校一零个初3班级的班主任组织初2年级的九四名学生代替初3年级成绩很差或者已经辍学的学生参加考试。调查组认为,该校参考率指标及奖惩办法客观上引导了这次替考事件的发生,学校主要领导及分管主任虽未直接部署,但没有制止,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  记者获悉,对于罗阳中学这种严重违规违纪的替考行为,赣榆县教育局已经迅速对相关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免去该校校长的职务,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免去该校教导副主任的职务,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取消两人当年职称评审、评优、晋级等待遇,取消该校当年各项评先评优资格。  目前,赣榆县教育局已经派出临时工作组,到该校帮助开展工作。对涉及到的其他相关责任人,将进1步调查,作出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