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陕西渭南审计局公务车撞人后逃逸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本报渭南讯(记者 张军建)六月二二日二零时许,在渭南市高新区东风大街西段,渭南市审计局1辆公务轿车撞伤行人后,肇事司机不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反而弃车逃离。截至六月二三日一五时,伤者生命垂危,肇事司机1直没有露面,这起事故引起市民和交警部门的紧密关注。  昨日中午,在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外2科抢救室七一岁的伤者王峰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医生给他使用了抢救用的呼吸机。其右臂上部缠着厚厚的纱布,身上多处有淤青、红肿,脸上、脖子等部位还有残留的血迹。  王峰的老伴姚春霞告诉记者,六月 二二日二零时许,他和老伴及妹妹3人乘完凉后,准备回家休息。当走到东风大街西段渭化厂东门口附近时,1辆黑色“桑塔纳二零零零”轿车自西向东快速驶来,撞上正在过马路的王峰。听到身后1声巨响后,姚春霞忙回头看,只见轿车前挡风玻璃破裂,老伴被撞起后又重重地摔在地上。地面上随即出现1大摊血。车上的两男1女下了车后非但没有抢救伤员,反而迅速弃车逃离。姚春霞忙上前看老伴伤情,并嘱咐妹妹记下了该车的车号为“陕e零零八七五”。她立即打电话报警,随后,交警和一二零将王峰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诊断,伤者脑干挫裂伤、创伤性室肺、右臂及多处肋骨骨折,颅脑受到重创,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据了解,这辆车牌号为陕e零零八七五的肇事车辆为渭南市审计局公务车辆。  昨日下午,记者在高新区交警大队院内见到了被撞的面目全非的肇事车辆。据办案民警称,当日二零时三零分许,他们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肇事的桑塔纳停放在东风大街中间,被撞老人头部流血,伤势很严重。现场并没有发现肇事车司机,据初步了解,当时车上有1男1女两人,事发后,他们并没有采取急救措施,而是分别向南北方向跑去,目前,只确定车是渭南市审计局的车,但驾驶者的身份是什么,现在还不好确定。截止到昨日一五时许,肇事司机并没有前往交警部门说明情况,可能是弃车逃逸。  尽管交警部门已经给渭南市审计局打过67次电话,到昨日一五时许,肇事司机还是没有露面。民警在调查中获悉,当晚审计局的车被借给外单位人驾驶,具体身份尚不清楚。  渭南市审计局1位副局长告诉记者,牌号为陕e零零八七五的黑色桑塔纳的确是审计局的车,他也是昨日一四时许才知道这个事情,单位召开了个紧急会,目前正在尽快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