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全国规模大的西藏中学明年初在武汉建成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本报讯(记者杨文平)1座全国规模大、环境美的西藏中学,将于明年二月在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湖光村建成,现武汉西藏中学的师生全部迁入新校。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检验新校建设情况,慰问建设者,强调确保工程质量。  二零零五年八月,我省唯1的西藏班从荆州迁到我市洪山区卓豹路,成立武汉西藏班。二零零六年一二月,更名为武汉西藏中学。目前,在校学生七零零多人,专任教师七九人。二零零八年一一月,市委、市政府决定,投入一.五亿元,在东湖之畔新建1所全国1流的西藏中学。  武汉西藏中学新校占地一三六.七亩,总建筑面积三三二一八.一三平方米,将按高于省级示范学校的标准建设教授楼、办公楼、综合楼、宿舍楼、多功能报告厅及体育活动室、标准足球场等,并装备进步的教授设施。  目前,通往西藏中学新校的1条主要通道雁中路正在加紧改造,该路全长六五零米,1头连着上月底通车的落雁路,预计今年一二月完工。杨松现场考察落雁路、雁中路后,要求相关部门围绕东湖旅游、西藏中学配套服务等,加快基础设备建设和环境改造。  昨日,杨松还考察了武汉八零万吨乙烯工程农民还建社区,慰问了施工人员。该社区总建筑面积四七.二六万平方米,合计安置四零三七户、六零零零余人。房屋有五种户型,面积六零-一四零平方米。目前,还建社区1期农户将于一零-一一月装修入住,2期将于今年一二月交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善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彭丽敏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