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国庆受阅部队举行誓师大会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中新社北京9月2十9日电 (马仕府 王新通 张荣 李国文) 参加国庆6十周年首都阅兵的受阅部队,2十9日举行誓师动员大会。  装备方队临战誓师大会2十9日上午在通州阅兵村举行,阅兵联指首长机关、装备方队指挥部首长机关、受阅装备方队、装备技术保障大队、警戒防卫队、工兵保障分队、工厂服务队数千人参加。  装备方队指挥王西欣做了“全力以赴,决战决胜”的动员讲话,驾驶员、乘载员、受阅中队、保障中队、方队长、工厂服务队代表纷纷登台表信心,装备方队方队长、政委,装备技术保障大队、警戒防卫队队长、政委,工厂服务队代表,向王西欣递交了责任书。王西欣并带领全体参阅官兵集体宣誓。  第2炮兵受阅部队近千名参阅官兵2十9日下午也在通州阅兵村召开誓师动员大会,2炮司令员靖志远,政委彭小枫到场加油鼓劲。学员方队领队那寅、某装备方队方队长张光忠在发言中表达了参阅官兵圆满完成阅兵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战略导弹部队勇创佳绩、勇夺第1的气概。  在沙河阅兵村,十4个徒步方队2十9日下午举行了誓师大会。徒步方队指挥李少军发表讲话,副指挥李建设发布阅兵动员令。随后,所有官兵集体宣誓,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细的准备工作、优良的战斗作风、整齐有力的步伐,向全国和全世界奉献1场具有中国特色、富有中国气派、振奋民族精神、展现时代风采的阅兵盛典。所有参阅人员并在长9十6米的横幅上签字。  在空军某机场,空军参阅部队也举行了誓师动员大会。参加国庆6十周年阅兵的1百5十1架战机分布在7个机场,已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训练。国庆当天,这些战机将组成十2个梯队飞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空军参谋长杨国海中将表示,空军参阅部队有信心有决心,按照世界1流、历史佳的标准圆满完成阅兵任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