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杭州将于二四日晚举办年度烟花大会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中新网杭州一零月二二日电(记者 江耘)一零月二四日晚,浙江杭州将举行1年1度的烟花大会。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烟花大会从钱塘江上“搬屋”至西湖上和运河畔。届时,杭州两大旅游景点的上空将5彩缤纷,上演视觉盛宴。  在今天举行的二零零九年杭州西湖国际烟花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本届烟花大会的主题是“魅力西湖、人文运河”,由西湖和运河两个会场构成。其中,运河的燃放采用专业燃放和民间燃放相结合的模式,这将让群众不仅观看,还能参与到烟花大会中来。  在西湖的燃放区域,每隔三五米就会设置1组音箱的无线音响系统,在运河区域设置现场音响系统进行实时播放,通过烟花、灯光和音乐的交相辉映,打造出1届有声有色的烟花大会。  杭州市委副书记叶明表示,与历届烟花大会相比,本届烟花大会点更多、线更长、面更广,各项筹备、管理特别是安保工作任务也更重。不过,杭州依旧要全力以赴打造1届“更安全、更精彩、风亲民”的烟花大会。要让万名中外看客乐意而来,满意而归。全力打造西湖、运河这两个国际级旅游产品和西湖国际烟花大会这1杭州旅游拳头产品。  今年烟花大会除了西湖、运河交相辉映,有色又有声等亮点之外,还有1个吸引眼球之处,就是普通市民也可参与燃放。目前,该市已经确定了一三零位幸运市民参与民间燃放,他们将接受专业培训,合格后就可以凭证上岗,燃放烟花。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