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拿破仑的紧身裤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蒋介石去中山陵悼念孙中山先生,那时的南京中山陵还是比较荒僻的,路是小路,到了快靠近的o型口蹄疫车就近不去了,路旁边还是草丛,由于1直没人修整,草都长到半人多高,蒋介石下车后,突然从草丛中站起1个人来。这可把蒋介石身边的保镖给吓坏了,1个挡在蒋介石身前,1个立刻掏枪,1枪就把那个人给撂倒了,打死那个人之后,蒋介石的保镖们还不放心,小心翼翼的上前观看,1看那个人已然断气,但是居然没穿裤子,在1看旁边还有1坨大便,蒋介石的保镖们顿时明白了,原来此人并非刺客,乃是1个随地大小便者。唉,枉死!城里从此多1个冤魂,蒋匪手中又多1笔血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地大小便,不然可能会导致杀身之祸!  大家都知道克伦威尔是谁,但恐怕没几个人知道克伦威尔的祖先其实也1度大名鼎鼎,老克伦威尔是英王亨利8世的宰相,亨利8世的功过我不想多说,但有1点此人共结过6次婚,而其第3任妻子便是老克伦威尔介绍的,亨利8世与其第3任妻子结婚不久便以通奸罪为名将其妻子处死,同时也迁怒于老克伦威尔,将老克伦威尔1并送上了断头台。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给别人介绍女朋友,否则…… 滑铁卢之战大家1定都知道,1代英豪拿破仑居然输给了能力平平的威林顿,这确实让人感到不可思仪。但其实拿破伦根本就没有亲自现场指挥这场战争。拿破伦没有亲临战场是因为他在自己的帐篷里休息。他在自己帐篷里休息的原因是他要吸食鸦片。他吸食鸦片的原因是他要止痛。他疼痛难忍的原因是他痔疮恶化。他痔疮恶化的原因是他穿紧身裤。他穿紧身裤的原因是当时整个巴黎都在流行穿紧身裤。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家面对时尚要冷静不要盲目追求时髦。  蒙古骑兵是很牛的,牛到用不到2十万的兵就横扫了东欧,改变了世界的格局。这主要是欧洲骑士不能适应蒙古人的作战方式。论单打独斗,蒙古骑兵无论在身高体重力量还有装备上都不是欧洲重骑兵的对手,尤其是欧洲骑兵身上的重甲威力很难对付。不过蒙古人不是吃素的。往往先把欧洲骑兵拖下马。由于铠甲太重,倒在地上的欧洲骑兵根本爬都爬不起来。蒙古人就拼命的踩啊踩,把那些欧洲人踩死。这个故事警告某些人,不要以为自己皮厚就怎么怎么样,皮再厚也1样踩死你。                          (本刊二零零五年一一月号《金故事》栏目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