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纯净水之随笔畅想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借浦江1脚写点感想,不足之处请大家见谅。    近,1个同事经常加班加到凌晨三、四点,有时1夜都没合眼。第2天,大家去上班时他还在办公室继续工作。需要说明的是任务的完成要求同组的1起去做,其他人马虎的做完就不管了,没有人愿意去校阅,只有他去,还有的因为姜昆学历门太多,需要重新去做。况且任务完成受到认可还要说是大家的功劳。我很乐意这种好人能让我现实中遇到,的确让我明白了1些。工作的时候没有责任心是肯定不行的。如果每个人都能把职业当作是事业,我们的工作成绩1定会比现在更出色。因为专业的不同,我也不能帮他。作为好朋友我也只能在夜里给他送上1桶方便面,1杯热牛奶。突然想到了女排的李艳,看李艳打球不仅仅是看排球,更多的是体会1种精神,1种要球不要命的精神,1种只要有1丝希望,都要全力争取的精神。生命的精彩需要得到别人的赞许,但是精彩的生命并不仅仅为了刻意得到别人的赞许。当今社会有的东西不受自己控制,只要自己付出了大努力,自己就没有遗憾了。心理学家对“自身认可”这样阐述:“当你学会欣赏自己时,还有机会变成人间的小叮当。”    二零零五年我感觉自己的收获是认识了两个新朋友。工作中互相帮助,生活中互相交流,虽然有太多的不开心,但是有的时候只要有那两个朋友哪怕是1句话我都会感到胜利就在前方。世界上无价的东西就是人心,花多少钱也买不下来,要赢得别人的心,只有拿自己的心去换,跟谈恋爱1样。我希望我们1直是朋友,就算不在1个o型口蹄疫。我看《特别关注》上有1句话是给就业学生的忠告,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适应它。我们要乐观1点对待生活,调整好心态,                            少1些忧郁,多1些快乐;                           少1份计较,多1份豁达。   今天是圣诞节,祝大家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