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老婆假冒平易近政职员颁证 丈夫为图财向网友骗婚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本报讯 (记者 王珏) 已婚须眉了解女网友后,欲与其假娶亲再进行诈骗,这1过程中,他的老婆还假冒平易近政事情职员,为本身的丈夫和女网友发表了“娶亲证”,过后,须眉从女网友处先后骗走二二零零零元。昨日,记者从南岸区法院获悉,该须眉与其正牌老婆,分获有期徒刑。  了解女网友欲与其娶亲  据认识,须眉刘某本年二七岁,贵州人,他的老婆张某本年二三岁,为重庆綦江人。两人在二零零八年娶亲后,住在渝中区人和街。  南岸区查察院公诉职员透露表现,二零零九年六月,刘某在上彀时了解了女网友小兰(假名),两人在谈天时,刘某假名杨龙并假冒公事员,小兰渐渐对刘某孕育发生了好感。客岁七月中旬,刘某称本身调用了公款并要清偿,先骗得小兰三六零零元现金。为了多骗点钱,刘某与小兰晤面后,透露表现要娶小兰为妻。  正牌老婆帮发表娶亲证  客岁七月二七日,刘某与老婆商酌后决意共谋诈骗,与小兰扯证娶亲。当天上午,刘某与小兰来到渝中区婚姻挂号处门口,而欢迎他们的,恰是刘某的老婆张某。  张某假冒渝中区平易近政局事情职员,将刘某伪造的“杨龙”与小兰的两本假娶亲证交给了两人。后来刘某又先后从小兰处骗走一八四零零元。不久之后,刘某消散,小兰报警。  昨日,南岸区法院讯断两人犯诈骗罪,刘某获有期徒刑二年0六个月,并惩罚金一零零零零元;他的老婆张某获有期徒刑一年0二个月,并惩罚金五零零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