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有看全免根基殡葬用度 深圳冲破殡葬行业暴利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本报深圳讯 羊城晚报记者程伟、石华报道:深圳市正在酝酿殡葬改造,根基殡葬办事有看悉数免费,并引进竞争机制低落丧葬用品价钱。深圳市平易近政局局长刘润华前天在做客“网上问政”时吐露,本年三月平易近政局将拿出详细的殡葬惠平易近办法。  “引进竞争机制,才是冲破殡葬行业暴利的1剂‘良药’!”刘润华在谈到怎样真正低落殡葬消耗价钱时夸大。他说,自二零零六年起,深圳市就测验考试开放殡葬谋划网点,深圳市殡仪馆也在大限度答应市平易近自带花圈等丧葬用品,今朝,市平易近自带骨灰盒、花圈等的比例占五零%。然则,还有很多市平易近并不风俗自带丧葬用品,殡仪馆供应的丧葬用品价钱仍旧是市平易近存眷的重点,“今朝深圳市平易近政局正在改入殡仪馆发卖的殡葬用品的提供,绝可能多地引入经由批准的平易近营企业介入殡仪办事和用品谋划,低落殡葬用品价钱。”  客岁底,平易近政手下发文件,勉励有前提地域可慢慢扩铺到向辖区所有居平易近供应免费根基殡葬办事。深圳可否在全国率先实现这1目的?刘润华说,多年前深圳已经先测验考试免费殡葬,从二零零四年至客岁底,殡葬减免的用度达二五二万元。“究竟上,深圳完全有前提向辖区所有居平易近供应免费的根基殡葬办事。”刘润华亮相,“今朝深圳平易近政部分正在研究详细操纵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