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女子不满男友提分手用硫酸泼其下体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1女子酿悲剧遭警方调查  南方日报讯(记者/杜啸天) 男友提出分手引起女子的不满,于是该女子在男友睡觉之时,将硫酸泼到他的下体,造成该男子三度烧伤。昨日逐一时左右,罗湖区红宝路南村发生1起泼硫酸悲剧。该男子目前正在病院接受治疗,警方已经参与调查此事。  女子扬言报复泼硫酸  在深圳市第2人民病院烧伤科,记者望到受害人陈先生躺在病床上,因为痛苦浑身瑟瑟发抖,从肚脐到大腿处呈现紫色,说话也显得有气无力。警方正在现场对其做笔录,而泼其硫酸的女友黄小姐并没有跟随来到病院,现场只有受害人陈先生的1个朋友和黄小姐的弟弟。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二九岁,来自河南商丘,目前处于无业状态。女友黄小姐祖籍湖南常德,三七岁左右,现在是香港户口,在香港做护工,两人交去已经七个多月了,1直住在红宝路南村西四三号六零六房。  据陈先生先容,这几天由于感情原因他们1直在闹分手,事发之时他正躺在床上睡觉,女友黄小姐突然拿着1瓶硫酸说:“我要废了你,我要报仇。”随后掀开被子,将硫酸对着男子的下体泼了过往。“当时我1阵剧痛,赶快跑到洗手间用水冲刷,随后打了一二零,当时她跟我1块的,可能望到我报警就走开了。”  肇事人事发后1直未现身  在病院的时候,陈先生曾经拨通黄小姐的电话,希看其能来病院照顾他,他让黄小姐赶紧送钱过来,保证不会让警察抓她。陈先生说他在深圳没什么亲人,需要人照顾。但是黄小姐并没有允许。“今天我正在上班的时候,姐姐突然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失事了,我取了五零零零块钱送过来。我也没想到会泛起这样的事情,前两天他们还好好的呢。”黄小姐的弟弟告诉记者,之后他也离开了病院。记者在病院的1个小时当中,黄小姐1直没有泛起。  目前,桂园派出所正在对此事入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