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围观男子催其快跳 小伙失恋欲跳桥轻生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本报廊坊电(记者庞永力 通讯员董连辉)昨日下午,因女友提出分手,1名小伙儿绝望之际爬上廊坊市银河铁路桥高处寻短,廊坊交警、巡特警出动,经过两个多小时劝说,后强行将小伙儿“弄”了下来。  ■现场:失恋小伙跳桥寻短  昨日一五时,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小伙儿正在铁路桥高处,警方已封锁了交通,并铺设了救生机垫。桥拱高处离桥面约一五米,从桥面不难爬上去,围观群众说,未几前刚有人上去寻短。  只见小伙赤着上身,坐在桥拱上,看着下面围观的人群,民警在下面冲他喊话,进行劝说。正是午后时分,几百名围观者、民警都陪绝望小伙儿被太阳暴晒。小伙儿曾让民警打通其女友电话,但女友不来见他。小伙儿女友的舅舅也在现场,据说与小伙儿关系不错。  一六时二零分,小伙儿女友的舅舅爬上桥拱,近距离劝说,突然将小伙儿摁住。小伙儿没有反抗,1个民警迅速爬上去支援,消防云梯启动,小伙儿被弄了下来。  ■插曲:1男子起哄被控制  由于行车道与东侧人行道被封,事发现场人流拥堵,不少人驻足围观。正当警方劝说、小伙儿情绪激昂之际,人群中1个中年男子喊了1句:“快跳啊!”这1声引人侧目,也被在现场指挥的廊坊市巡特警支队支队长陈世庄听个正着,陈支队长勃然大怒,中止对小伙儿的喊话,严令民警控制起哄者,带回严惩。两名民警上前,将起哄者扭住,押进1辆警车里,带回了警队。  小伙儿安全后,陈支队长对起哄行为仍然气愤不已,他告诉记者:小伙儿只是1时糊涂,在营救现场,市民围观、起哄都会使小伙儿情绪突变,1旦跳下来就可能造成悲剧,起哄者不但要受道德谴责,还要承担1定的责任。不过警方也表示,能否对起哄者采取法律措施,还要进行取证及1定的办案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