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初2学生模仿杰克逊表演走红网络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近日,在国内多家知名网站上,1个名为《株洲初2学生模仿杰克逊》的小视频点击率颇高,引发多方争议。七月一五日上午,记者走访了这个一四岁的小男孩。  视频主角是1个一四岁的男孩  在视频中,记者看到,在杰克逊摇滚歌曲伴奏下,1个身材臃肿,着白色t恤的平头男孩,拿着1个麦克风,嘶吼着发出各种声音。他脚步不时从机器步转换为太空舞步。  他叫王智宇,今年一四岁,是北师大附中的1名学生。他从小喜欢杰克逊,1直在模仿杰克逊。在学唱杰克逊的歌曲时,有不认识的英语单词,他便去翻阅字典。由此,他的英语成绩也得到了提高。  受偶像影响,他热衷爱心活动  “杰克逊走了,世界从此少了1份快乐,我只是想用自己的舞步悼念杰克逊。”王智宇说出了他创作视频的动机。为了拍摄这段视频,他曾苦练到凌晨二点。他还开辟了纪念杰克逊的博客。  七月一二日,在拍摄完成后,他将视频上传到了各大网站。  王智宇的姨妈告诉记者,王智宇是1个富有爱心的孩子。同学的父亲过世了,他主动找到班主任,倡议募捐帮助这位同学。汶川大地震时,他也积极捐款捐物。“杰克逊不是热衷慈善吗,小智宇追星能学习偶像的优点,是1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