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离家出走五个月未归(图) 女孩被父亲当众责打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崔琦家人提供的崔琦近照   据报道 “我女儿二月二三日离家出走,1直没回来。希望好心人能够帮忙留意,我们1家人将感谢不尽。”一五日,来自大庆的崔先生急切地对记者诉说着对女儿的牵挂。  崔先生介绍,他家住在大庆市萨尔图区,女儿崔琦一九九七年出世,今年一三岁,身高一.六米,在大庆市第6十6中学上初1。“我女儿平时很听话,今年寒假补课,由于孩子忘了告诉我放学时间,我在外边等了1个多小时。当时我非常生机,就当着同学的面打了孩子两下。十几天后,孩子的妈妈中午回家,发现孩子拿了家里二一零零元钱,留下1张字条离家出走了。孩子说她不想念书了,想到外边闯1闯。”崔先生懊悔地说,“这件事情都怪我,教育孩子的方法简单粗暴,平时给孩子的压力太大了”。  崔先生说,崔琦离家出走后,全家人尽其所有力量进行寻找,崔先生曾数次到哈尔滨和大连寻找女儿。崔先生说:“我通过大庆媒体发布女儿出走的消息后,1大庆的哥告诉我,孩子出走当天拉过孩子,孩子当时说要去大连玩。我立即赶到大连,看了大连火车站的监控录像后还是没找到孩子。大连媒体也发布了寻人信息,也没消息。”  日前,大庆市公安机关已将崔琦列为失踪人口。崔先生对记者说,希望通过本报跟女儿说几句话:“崔琦,原谅爸爸妈妈吧,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想你!你走后,你妈妈整天以泪洗面,你爷爷奶奶也都病倒了。”  崔先生希望见过崔琦的读者能和他关联,他的电话是一三八三六七二一八零八。(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生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