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二名大学生偷用同学资料办九六零零张银行卡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许洋 实习生光丽娇)两名大4男生利用手中的学生资料,私自给学校的九六零零名学生办了银行卡,并从中牟利四万元。  近日,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的不少学生向本报投诉:他们未在1家银行办理借记卡,却收到以他们名义办理的借记卡。  该校二零零八级土木工程系学生刘洋(化名)称,七月五日,她和同学发现寝室里被塞着几张用信封装着借记卡,信封里面还有打印着她们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的纸条。“银行卡不是要本人凭身份证和签名去银行办理吗?是谁泄露了我们的信息?”  七月一七日,记者拿着刘洋的借记卡来到发卡行――位于武昌何家垅的1家银行。工作人员称,卡是银行和学校统1办理的,该校两名学生介入办卡,其中1名学生和银行签订了办卡协议,为九六零零名同学办理了业务。该卡从第2年起,银行每年会收取一零元年费和一五元网银费。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其中1名当事人陶某,他是该校二零零五级土木工程系的学生,刚毕业未几。他承认,去年一零月,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同班同学张某找到他,称他能拿到二零零七和二零零八级学生的个人信息,为他们办理银行卡赚取外快,并让他找点关系。  陶某称,因他的父亲和当时该银行的杨行长较熟,1周后,张某和该行签了办卡协议。今年一月八日,张某称银行给了四万元好处费,张某拿了二万元,给了他一万元。张某还称给了学校1名老师一万元。  记者随后和杨行长关联上,他说,他已调任到其他银行。当时办卡时,张某拿来的材料上盖有学校的公章,银行当时以为是学校同意集体办卡的。他随后将单位奖励给自己的四万元返给客户,如有学生不需要该卡,可以前往银行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