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电信线路 | 网通电路 | 帮助

称放得下面子爱才长久 新郎外穿女式内衣游街

文章原载:绵阳保洁专卖店
文章出处:http://www.0816baojie.org.cn/
文章版权:如需转载本文,请以链接的形式注明原载以及出处,谢谢!

       “他们这样举行婚礼游行,太稀奇了!”二八日二零时许,滨江路上,1位打扮奇特的新郎牵着新娘,正进行婚礼大游行。新郎头顶橙子皮,插戴玫瑰花和满天星,上穿女式内衣,下穿烂裤子再外套红内裤,左手拿着不锈钢盆,右手执锅铲,1边走1边敲,并高呼“杨应龙,讨婆娘了!”这对新人的奇异做法,引来了市民们的追逐和热议。  新郎游街 外穿女式内衣  “快看,那边有个穿女式内衣的新郎!”二八日,杨应龙和陈雪娜结婚大喜,一九时许,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打扮奇异的杨应龙开始了新婚之夜的游行。新郎头顶桔子皮,插戴玫瑰花和满天星,脸上化了淡妆,嘴唇4周描黑色线条,上穿女式内衣,下穿烂裤子外套红内裤,左手拿着不锈钢盆,右手执锅铲,边走边敲。新娘拉着系在新郎身上的红绳,手里拿着1根木棍走在后面。新郎告诉记者:“盆子和锅铲表示结婚后的家务我全包了,新娘手里拿的棍子表示我永远会听她的话。”  他们从居住的文城街出发,从德胜路走到滨江路,再走到中央商务区。新郎边走边高唱爱情歌曲并高呼:“杨应龙,讨婆娘了!”1路上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和追逐,许多市民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尤其在滨江路上,围观的群众达到数千人,将新郎放在内衣前的两个道具苹果都给挤掉了。1路上,新郎敲盆子、发红包,新娘就发喜糖、给路人点喜烟。据新郎的妹妹杨冬梅介绍,当初自己结婚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游街的,“这是遂宁本地人1种庆祝结婚的方式”。  小孩大叫 “超人新郎官”  “我觉得,他们的这种结婚方式太有意思了!”市民李勇在滨江路上看见这对新人游行后,1路跟着用相机拍摄照片。他告诉记者,他们的方式固然怪异,但是1个男人能够做到穿女式内衣,在大街上叫喊自己结婚了,非常令人钦佩。许多看见新郎把红色内裤穿在外面的小孩子,都跟着叫他“超人新郎官儿”。  “现在的年轻人太疯狂了。”市民李大妈看见新郎穿成这样后说,“太不雅观了”。很多未婚男士也表示没法接受这种庆祝婚礼的方式。  新郎:放得下面子的爱才能长久  新郎杨应龙和新娘陈雪娜,今年三月三零日通过网络相识相知。认识后两人感情不断发展加深,经过1段时间准备,本月二八日,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走进了幸福的婚姻生涯。  “以前她在成都时,我们每天至少打四次电话,每次都在二小时以上,现在结婚了就好了。”杨应龙告诉记者,认识陈雪娜后,他认定她就是和自己共同生涯1生的女孩。  面对许多人对他们新婚游行做法的议论,杨应龙表示,这么做是自己自愿的,自己愿意为妻子放下面子,不在乎别人的眼力。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妻子的爱,“放得下面子的爱才能长久”。陈雪娜也表示,当晚她很感动,因为很少有男人能做到像杨应龙这样,她将永远记住这个“新婚游行”。(刘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