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游仙区地面清洗

  保洁行业的清洗外墙的工作是个有危险性的工。绵阳保洁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各位同行,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安全为上。
成都保洁公司    干我们这行的,几乎每年都有摔死摔伤的。有的保洁公司会给工人温州新喜保洁公司们上保险,这是比较好的情况,可是也有个别小气的老板,为了省那么一点点钱,不给工人们上保险。如果碰到有良心的老板,出了事情他会负责,可是也有没良心的老板,平时无论你工作表现多么好,万一你出了事情他也不会管你,顶多给你几百块钱,如果事故严重的话,可能还会跑。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种工作危不危险完全在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43.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