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涪城区空调清洗
橱柜美容清洁保养要点
人造石为实体无毛细孔的密实材料,具有抵抗各类污渍侵蚀的特性,食物、食用油、酱油、醋、酒精、碘酒、柠檬酸、口红、鞋油、墨水等大部分污渍对蒙尔特人造石不构成威胁,其耐久性已非常****,维护容易无须打蜡而节约费用的特性更使它广泛适用于家庭及商业空间。

 

1、日常清洁维护非常简单

石家庄长途搬家

水渍或少量污渍用湿抹布擦洗并加入少量家用清洁剂或肥皂水可即时去除。

 

2、严重污渍或割伤

用家用去污粉和菜瓜布擦拭即可去除,更顽强的污染可用细砂纸(180~400)清除,再次用菜瓜布加水擦拭,即可保持其表面光泽。

3、较强污渍、烟头烫痕或少量割痕

用砂纸加水去除污渍或割伤并用抛光机抛光即可。更严重之损伤请与宝丽石经销商联系,他们具备修补伤痕的技巧和设备。

玻璃清洗的诀窍
一 水桶

  二 皮布

  三 刮水器

  四 长柄

  五 抹水器

  六 玻璃用刮刀

  七 清洁剂

  八 大张吸水性好的布

  九 布

  十 海绵

  十一 告示牌

  十二 工业手套

 

清洗方法与步骤

  一 将所需用具备齐,同时检查用具是否完好。

  二 将告示牌放置在显眼的地方。

  三 如果有必要,将家具移开。

  四 按照厂商标签所指示,在水桶内将适量的清洁剂加入清水中。

  五 如果所要洗的玻璃是片的:用海绵沾少许清洁液,将玻璃抹湿,再用布抹干,然后用皮布将玻璃擦亮。

  六 如果所要洗的玻璃是大片的:用抹水器沾清洁液,扭去过量的水份,由上至下将玻璃抹湿。

  七 用刮水器由高处边缘开始横画过玻璃面,刮水器与玻璃保持45度,每画一回,就用布将刮水器抹干。

  八 **后在横画时所终止的一边,用刮水器由上至下将旁边的水份刮除。

  九 用布净玻璃框和边缘抹干。

  十 玻璃上若有粘纸等,可用刮刀小心除去。

  十一 工作完毕,将所有用具收齐,清洗后再放回储存室。

 

安全事项

  — 不可使用粉、胶或任何刺激性药剂。

  — 用长柄时,需将用具装牢后, 绵阳好日子保洁公司 中山五桂山白蚁防治13229128505才开始工作。

  — 在有地毯的室内时,须在工作方位下放一张大的吸水性好的布。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216.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