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游仙区保洁办公室中保洁的有哪几步步骤
一、办公室、会议室的主要特点
   办公职员多,写字台、家具、文件柜、电脑等设备的台面上文件、器具、废纸垃圾多。保洁时间受时间制约,主要工作必需在办公时间前或后进行,通常是在室内无办公职员时功课。

二、绵阳保洁公司日常保洁项目
   1.清倒烟灰缸、字纸篓等内的垃圾
   汕头天天空调维修公司 2.清扫地面
   3.擦拭办公桌、文件柜、沙发、电话、办公设备、茶几等家具
   4.擦拭门窗、窗台、墙壁、天花板、照明举措措施、饰物等
   5.清洗茶具

三、留意事项
1.因为受时间的制约,需在划定时间内完成功课,并制定相应周密的清洗计划,事先设计好功课内容、功课路线、功课程序、功课时间,要求保洁职员按计划功课,动作利索快捷。
    2.地拖、抹布等清洗工具,可多备几份,以减少来回清洗时间,http://www.ahjxbj.com/ 进步短时间内突击们业的效率。
    3.进入客户已放工的办公室功课时,必需由2人或2人以上同时进行功课,并留意不做令人怀疑的动作,以免产生误会。
    4.抹办公桌椅时,桌面上的文件、物品等不得乱动。如发现腕表、项链、钱包、通信器材等珍贵物品,应立刻向主管及保安部分讲演。
    5.抹饰柜、饰物等珍贵物品、陈列品时,切记要小心、抓稳、轻抹、轻放,一般情况下不得使用有侵蚀性的清洗剂。
    6.吸尘器声音大,室内吸尘功课可铺排在客户上班前或放工后进行。
    8.办公室钥匙必需有严格的治理轨制,除指定职员外,不得交与任何职员,客户要求开门或保洁职员功课时返回室内,应严格执行登记手续。
高空玻璃外墙清洗注意事项和方法

当今社会发展速度快高楼大厦到处都是,外墙面多用各种材质的面砖装饰。为保持大厦外表的清洁、美观,大部分人都会定期对外墙进行清洗。高层大厦玻璃幕墙和玻璃窗的外面,容易附着灰尘,需要经常擦拭,以保持大厦美洁和室内明亮。清洗大厦外墙和玻璃的外面,需要经常擦拭,以保持大厦美洁和室内明亮。洗大厦外墙和玻璃的外面,需要在室外和高空中作业
降台等运载工具,作业难度大,危险性大。绵阳保洁操作人员须经严格体检,严格培训,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和安全规范。
高空玻璃擦拭法
1.首先查看作业现场,确定作业方案。重点查看屋顶状况,确认能否安装吊篮、吊板;吊篮、吊板在屋顶移动有无障碍;霓虹灯、广告字牌等是否防碍作业等。
2.安装运载工具——吊篮或吊板。如大厦已安装擦窗机,则按规范进行操作前的检测。
3.准备擦拭工具,包括水桶、清洁剂、毛滚、胶刮、毛巾以及备用辅助工具铲刀、刮刀、溶剂等。
4.作业人员携带工具上吊篮或吊板。有些工具应用松紧绳栓在吊篮或吊板上,以防一旦失手从高空落下伤人。在地面上设拦护绳和安全告示牌。
5.作业方式为从上到下。每擦拭完一溜,整理工具、加清洁剂、横向移动吊篮或吊板,再继续第二溜作业。
6.擦拭玻璃方法:
检查玻璃上有无粘着物等污迹,如有,先用刮刀等相应辅助工具和溶剂除去。
将毛滚浸入桶中,待清洁剂充分吸入后,用手轻轻捋一下(以不入下滴水为宜),均匀涂抹在玻璃上。涂抹时,一般为由上往下滚,横向移动,每趟滚迹要交叉相压,以防漏涂。
用胶刮将涂抹在玻璃上的清洁剂刮净,操作时应稍用力,将胶刮均匀按压在玻璃上,由上至下慢慢刮动,一次刮净一溜,用湿毛巾擦净胶刮后,再横向移动刮另一溜。
玻璃刮净后,用毛巾将窗擦净。
确认一次应作业范围的玻璃已擦拭完毕,滑动吊篮或吊板,继续往下作业。
7.全部作业完成后,收拾整理工具,撤去地面拦护绳和告示牌。
*作业时,屋顶和地面都要有人监护,并用步话机保持联系。
4、 吊板操作法
1.吊板由悬挂支架、大绳(直径16毫米,长度视大厦高度而定),吊板和安全带、安全滑动锁组成。使用前要认真检查各部件功能是否有效。
2.将两根大绳(承重绳和保险绳)分别固定在安全可靠的铆点和支架上,由专人检查验收后,从屋顶放下去,大绳子与建筑物墙角接触部位,要加橡胶绳套或安全垫。
3.将吊板、安全滑动锁与承重大绳连接好。
4.操作人员系好安全带,通过安全滑动锁与另一根大绳(保险绳)连接好。
5.操作人员将开刀等备用工具装在衣袋同,然后进入吊板下楼,呈悬挂状态。这时由屋顶人员配合,把水桶和胶刮等工具送下,由操作人员刮在吊板上。
6.边下滑、边作业,直到一趟作业完毕,降至一趟作业完毕,降至地 杭州防水 挑战者联盟什么时候播面后,卸下水桶、吊板等,再上屋顶开始第二趟作业。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49.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