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绵阳开荒保洁液晶显示屏清洁的误区
误区一:用一般软布或纸巾来擦拭液晶屏幕
   千万不能用一般软布(如眼镜布)或纸巾来擦拭液晶屏幕,对于柔软的液晶屏幕而言,它们的表面还是太粗糙了,很容易划伤娇气的液晶屏幕。

  误区二:用清水清洁液晶屏幕

  使用清水清洁时,液体极易滴入液晶电视内部,这样会造成设备电路短路,从而烧坏昂贵的电子设备。并且对于指纹和油污,清水照样无能为力,还会留下难看的水渍。

  误区三:用酒精和其它一些化学溶剂清洁液晶屏幕

温州乐家保洁公司

  一般来说,酒精是一种常用的有机溶剂,可以溶解一些不容易擦去的污垢,如果只是用来清洁显示器外壳,也没什么不良影响。但一定不要用酒精来清洁液晶屏幕,因为现在的液晶屏幕,都在屏幕上涂有特殊的涂层,使屏幕具有更好的显示效果,一旦使用酒精擦拭显示器屏幕,就会溶解这层特殊的涂层, 对显示效果造成不良影响。用化学溶剂就更不可取,这种化学制剂对“骄气”的液晶面板简直就是毁灭性的打击。

外墙清洗的专用药水
1、 玻璃清洁剂:
特性:无毒无害,快干、不留水痕。它能有效清除玻璃上的污垢、油脂、烟渍、手印。
   用途:玻璃门窗、柜台、镜面、荧光屏、陶瓷、镜面金属表面的清洁。
使用方法:根据物体表面污垢的程度,将本品稀释后喷洒在物体表面,用玻璃清洗工具涂抹后刮净。 包装: 4 公斤 / 加仑。
   2、 中性石材清洗液:
特性:用于各种石质清洁保养的专业清洁剂。
用途:各类石质材料表面 ,
主要成分:阴离子表面活性剂、缓蚀剂、光亮剂、软化剂、水基等 PH 值 7 ,去污力 强。
使用方法:根据表面污垢的程度,将本品兑水稀释后可直接用到石材表面。
   3、 瓷砖外墙清洗剂:
特性:强力去污、无腐蚀、无污染,内含多种表面活性剂及光亮剂。清洗过后,瓷砖的表面会保留一层光亮保护膜,即阻碍了污垢的形成,还保护了瓷砖的釉面。
用途:适用于瓷砖外墙、室内装饰各类瓷砖。
使用方法:根据瓷砖表面的污垢程度,将本品兑水稀释后使用。
   4、 幕墙专用清洗液:
特性:本品不含溶剂、不伤肌肤、不污染环境。使用本品后,易干燥、不留水痕,并且在玻璃表面形一层光亮保护膜,对玻璃表面具有灰尘隔离作用并增加光泽度。
用途:各种建筑物的玻璃幕墙、镀膜玻璃、防辐射玻璃、镜面金属表面。
使用方法:根据污垢程度,将本品兑水稀释后用专业抹水器将清洁剂涂抹在玻璃上,再用专业玻璃刮刮干即可。
厨房清洁知识
1.家里的锅用久了就会有一层厚厚的油垢用去污剂擦费时又费力.有一种简捷又有效的方法:锅内放少许水将锅盖反盖在锅上水烧开(可放一点洗洁精)让蒸汽熏蒸锅盖.待油垢变得发白柔软时再用软布轻轻擦拭锅盖就光亮如新了.
2.冰箱用久了有污垢?用海绵蘸醋和一点洗洁精擦拭不但能抹掉污渍同时亦可以抗菌.
3.纸巾贴在瓷砖上在上面喷洒清洁剂再放置一会儿就像敷面膜一样清洁剂不但不会滴的到处都是且污垢会全部粘住只要将卫生纸撕掉用干净抹布蘸清水擦一两次瓷砖即可焕然一新.油污较重的瓷砖可用纸巾贴在瓷砖上过一晚或用棉布取代卫生纸再用湿抹布擦.
4.水龙头上有难以清楚的水渍?将一片新鲜的柠檬在水龙头上转圈擦拭几次便能清除.用一只水份充足的橙子皮也能起到强效去污的作用.用橙子皮待颜色的一面搓水龙头的顽渍就能轻松除去.
5.把百洁布在啤酒中浸泡一会然后擦拭有顽渍的灶台灶台即可光亮如新.此外使用剩下的萝卜或青瓜碎屑蘸清洁剂刷洗之后再用清水冲洗一遍除污效果也很好.
6.塑料盆巧清洁?把喝剩下的茶叶用纱布包起来,蘸取适量的食用油擦拭,之后再用少许洗洁剂清洗即可. 优点:相比传统用菜瓜布等用力擦洗的办法,此法避免了划伤塑料制品表面.而塑料制品表面划伤后会凹凸不平,则更加容易堆积污垢.
7.长期使用的玻璃器皿?例如油瓶等如果没有很多污垢,可用茶叶渣洗擦。擦洗有印花图案的玻璃器皿可以用薄绵纸,避免用洗洁精清洗,以免腐蚀器皿的印花图案。如果油垢较厚并有异味,可以将鸡蛋壳捣碎后放入瓶中,加少量温水盖紧瓶盖,上下摇晃约1分钟左右,然后到出蛋壳残渣,用清水冲洗干净。金属家具容易出现锈斑,这时候就要尽快的除去。可以使用刷子蘸些机油涂于锈 处,擦拭几次.锈演即可除去,切忌用砂纸打磨或用湿布擦。金属家具若因锈蚀出现了凹陷或孔洞,可先除去剥落的锈屑,用玻璃纤维丝作锈孔的背衬,再用胶把背衬粘到适当的位置,然后在衬上塞入环氧基的填充料,填平锈蚀的表面,待填充物凝固后用砂纸打磨平整,再擦净上漆。

但是,镀锌的金属家具如果粘上污渍必须是使用 杭州金鹏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版奥巴马走红洗衣粉,然后要涂上金属防锈油或特制的金属防锈漆加以保护。而且金属家具的弯角处要加倍涂防锈油。电镀家具应放在干燥的地方,以防潮湿。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45.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