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绵阳家居清洁小技巧
1、玩具 如果你家里有生病的孩子,消毒他们的玩具的好的方式是把它们扔到洗碗机。它们不会熔化或有损坏的,而且你能很好的去除细菌。
  2、淋浴头 把一个装满醋的塑料袋,把它套在你的淋浴头上。放一个小时,再用湿布擦干净。它会焕然一新的。
  3、咖啡壶 当你的咖啡味道开始变得怪怪的时候,你要知道是时候要清洗你的咖啡壶了。用一半的水和一半的醋混合放在壶里。煮一个半小时关掉后并让放一个小时。继续用自来水反复冲洗,直到你闻不到醋味。
4、奶酪刨丝器 试试用海绵清洗奶酪刨丝器,不用做其他功夫,只需要把它切片就行了。土豆的酸会残留在你的擦子中。
  5、烤盘 面糊的1/3是小苏打,加一些过氧化氢就能使你的饼干碟子和其他烘焙锅洗得像新的一样。
  6、砧板 残留在砧板的划痕和刀痕为食物颗粒卡在上面创造空间。用柠檬蘸点盐能除去砧板的食物残渣。
  7、微波炉 在微波炉煮一杯满的醋两分钟。微波炉的蒸汽能很容易的清洗微波炉里面的每一个角落。
  8、床垫 用真空吸尘器能吸走你的床垫上任何碎屑或碎片。然后在上面撒上小苏打粉,并用吸尘器吸走它,散发出新鲜的气味。
  绵阳保洁 9、百叶窗 把袜子浸泡在水和醋的混合液中,用袜子擦拭百叶窗的每一个角落。
  10、焗炉 水和苏打浆比自洁功能更快地清洁你的烤箱。
  11、牙刷  把你的牙刷浸泡在一个装了醋和水的玻璃杯中,静置几个小时
  12、搅拌机 加上暖水和一点点的肥皂,搅拌器旋转就能达到清洁效果。
  13、铸铁锅 清洗铸铁锅的秘诀是用粗粒盐和水擦洗锅中所有的污垢。
  14、烤面包机 大多数人只有在看到有面包屑的时候才决定要洗干净面包机。外壳也有方法令它们更干净。用酒石酸氢钾和百洁布就能立刻使它洁净如新。
家具护理小心四大误区

   ●擦拭家具时,不要用粗布或者不再穿的旧衣服当抹布

   好用毛巾、棉布、棉织品或者法兰绒布等吸水性好的布料来擦家具。粗布、有线头的布或有缝线、钮扣等会引起家具表面刮伤的旧衣服,就应尽量避免使用。

   ●不要用干抹布擦拭家具表面的灰尘

   灰尘是由纤维、砂土和矽土构成的,很多人习惯用干的抹布来清洁擦拭家具表面。其实这些细微颗粒在来回擦拭的摩擦中,已经损伤了家具漆面。虽然这些刮痕微乎其微,甚至肉眼是无法看到的,但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家具表面黯淡粗糙,光亮不再。

   ●不要用肥皂水、洗洁精或者清水清洗家具

   肥皂水、洗洁精等清洁产品不仅不能有效地去除堆积在家具表面的灰尘,也无法去除打光前的矽砂微粒,而且因为它们具有一定腐蚀性,因而会损伤家具表面,让家具的漆面变得黯淡无光。

   同时,如果水分渗透到木头里,还会导致木材发霉或局部变形,减短使用寿命。现在很多家具都是纤维板机器压制成的,绵阳保洁公司如果有水分渗透进去了,头两年因为甲醛等添加剂尚未彻底挥发完毕,不大会发霉。但是一旦添加剂挥发之后,湿布的潮气就会引发了家具发霉,如果楼层较低的住户,家里的家具就有可能每年黄梅天都“霉”一场。

   这里还要提醒您,即使有些家具表面用的是钢琴漆涂层,是可以用清水适当擦洗的,也不要将湿抹布长时间留置在家具表面上,以免湿气渗入到木头里。

   ●家具护理喷蜡不能用来清洁及保养皮质沙发

   很多家具护理喷蜡的说明书上写着可以用于保养皮革沙发,致使很多家庭主妇犯了错误。而家具店里的营业员都知道,家具护理喷蜡只能用来喷涂木质家具表面,不能喷涂在沙发上。这是因为真皮沙发其实就是动物的皮肤,一旦喷蜡喷在上面,就会导致皮革制品的毛孔堵塞,天长日久,皮革便会老化而缩短其使用寿命。

   此外,有些人为了让家具看起来更有光泽,将一些蜡制产品直接涂抹在家具上,或是使用不当,反而会让家具表面有雾状斑点。

   怎样拆洗电风扇

   1.切断电杭州石材翻新源,把电风扇的保护网拆下来。在保护网的四周有卡,松开卡后,拧开螺丝,就能拿下保护网了。

   2.接着是拆风扇叶子,把扇叶正面中间的圆塑料盖把它拧下来后就会看到露出的一小节轴,拿住叶子用小捶轻轻敲击轴扇叶就拿掉了。不同型号的电风扇设计略有不同,有的需要拿下扇叶侧面的小螺丝。

   3.接下来就可以开始洗涤了。用清洗剂、洗衣粉、洗洁精之类的清洁剂跟水混合,把保护网泡在这洗涤液上10分钟,然后用刷子刷干净,用干抹布擦干,晾干。

   4.风扇叶子一般都是塑胶,因此不可使用发性的油类来擦试。以海绵沾洗剂仔细的擦掉灰尘、污垢,然后再以拧乾的布擦乾净阴乾渡可。

   5.在拆风扇的时候一般不要触碰到定时器,更加不要拆定时器 石家庄叉车租赁 中国版奥巴马走红。因为电风扇等用的定时器因为在生产厂家生产时,是用专用的设备或者工具装配起来的,自己家里一般不太可能有这些专用工具,而定时器一旦拆解,再要复装的话,里面的发条、齿轮等很难定位和安装,所以一般拆解后就很难复原了。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42.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