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绵阳洗涤剂如何选择看水质
理由:如果水质较硬,那么建议你选择洗涤剂来替代肥皂,以避免产生皂垢。

方法:许多人都对肥皂和洗涤剂之间的区别不太了解。肥皂和洗涤剂不同,尽管两者都可以去除油渍。肥皂是由脂肪和碱液制成的,而洗涤剂则是人工合成的材料。与肥皂不同的是,洗涤剂是特制的,不会与硬水中的矿物质起反应而生皂垢。用肥皂洗涤的不利之处是,水中的矿物质会与肥皂起反应,形成不能溶解的薄膜,这将使衣物变灰,而薄膜将形成残渣。但洗涤剂就不易与水中的矿物质起反应,是洗涤衣服的较好选择。

好处:选择正确的产品可以节省时间、节省资源。
如何选择杀菌剂替代品的方法
汕头管道清通 理由:正如人长期服用抗生素会产生抗药性一样,杀菌剂也是如此。

方法:自制替代性的杀菌清洗活摒。新的研究表明,植物和香精油的古老配方可以杀灭细菌。许多香精油(如薰衣草和百里香)的杀毒效力甚至大于苯酚。另有研究表明,杀菌的植物园里不会像一些常用化学消毒剂那样引起抗药性。下面的香精油洗液既健康又有效,在用完的案板上喷一些是不错的消毒办法。

淡薰衣草消毒液

配制方法:

原料:一杯水,20滴纯熏衣草香精油

方法:将水倒入一个喷雾瓶,将香精油倒入瓶中,摇匀。

使用方法:将药液喷在需消毒的物品上,保留15分钟,或者不清洗让其自然风干。

生活垃圾有害物质特别处理

理由:有毒的材料和垃圾不应随意丢弃,因为它们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危害。

方法:废旧电池等有害垃圾可以交到专门的回收部门进行处理。

好处:让更少的有毒废料被掩埋或燃烧,不仅净化自己的家也净化了整个地球。

了解无毒清洁的基本原理自制健康洗涤剂方法
理由:避免使用石油产品,既省钱、健康,又可以减少对地球资源的消耗。

方法:花点时间了解化学剂的工作原理,自己制作清洁剂。

简单的清洁剂配制方法:

白醋和柠檬汁

白醋和柠檬计是酸性的,它们可以中和硬水等碱性物质,还可以溶解黏块、去除锈渍和木器表面的灰尘。

好处:安全、简单去除污垢。

注意:切莫让药液进入眼睛或接触到皮肤。另外,喷雾瓶必须清洁。

除湿方法
?高温干燥除湿

这是古老的方法了,有条件的可以采用电加热和远红外干燥。但是我们一般人是没有这个条件了,但是也是很好办的,我们可以利用台灯的灯泡所带来的温度来做干燥处理,我们还可以用家里的电吹风来除潮。

?吸潮剂除潮

将生石灰硅胶等干燥剂防入封闭容器内进行除湿,这是广大色友常用的除湿保干的方法。常见的干燥剂有生石灰/硅胶等。

其特点是当吸潮剂处于饱和状态时需要更换或人工进行烘干再生,生石灰如果吸附空气中的水分会由颗粒状变成粉末状的熟石灰。而干燥的硅胶是蓝色的吸水后的硅胶是粉红色的,这些东西在一般的化学用品商店都可以买到。
电子防潮方法
?电子防潮箱

电子防潮箱可以电子控制箱子内的温度湿度,所以在那些摄影的家中都可以找到他的身影,但是他对于我们这些爱好者来说是太奢侈了。

?真空干燥

真空干燥是实验室常用的手段,我们是很难办到的,这里就不介绍了!

除湿后的相机存放方法
1、存放在铁皮柜中

铁柜本身是不会吸湿的,可是在这样一个封闭的环境中潮气难以散发,所以不宜长时间存放DC。

2、不要在摄影包里存放DC太久

3、放在木柜中

由于木材在雨季容易吸湿,日久天长将容易引起相机霉变。

4、千万不要用皮套,皮箱和毛巾存放DC

石家庄吊装 王思聪进军娱乐圈了吗

皮革与棉布都极易吸湿,在干燥的环境下再缓缓的放出潮气。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35.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