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绵阳金币的清洗方法
金币实际上是不需要清洗的。万一弄脏的话,只需将其放在温肥皂水中清洗干净,然后用清水冲洗,放在两块柔软的布中吸干水份即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有摩擦动作,不管是清洗时,还是在吸干水份时。甚至连软布都会在抛光的币面上留下细小的划痕。
银币的清洗方法
清洗银币的方法首先取决于银币的氧化程度及其成色。在高含银量的银合金表面生成的氧化物与在低含银量的银合金表面生成的氧化物具有不同的特点。

如果高含银量的硬币长期放置在地下,或者遭受到其他不利因素的影响,在其表面会生成很厚的一层氧化物,这时应将硬币在氨水溶液中浸泡1小时(成份:水90%和浓氨水10%)。如果没有氨水溶液,也可以调制碳酸钠溶液(将30克食用纯碱溶解于100克水中)代替。将硬币置于溶液中几个小时,直至氧化物完全溶解。

如果高含银量的银币只是受到轻微氧化,那么好用氨水溶液加碳酸钠溶液和牙膏调制成糊状来清洗。这种糊状物用手摸起来应该柔软并且没有细小的硬颗粒。方法是用手指或者用柔软的刷子将其轻轻涂在硬币表面,待氧化物溶解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汕头清通队

以铜作为中间合金的低含银量银币在严重氧化时会变成绿色。清洗这种硬币,好用5%的稀硫酸溶液清洗。当绿锈层溶解并退去后,再采用清洗高含银量银币的方法进行清洗。但如果银币表面的氧化物很均匀,就在可不必清洗掉。

黄铜币的清洗方法

时间常常会在铜币的表面留下一层氧化物,这层氧化物根据其产生的环境和年代而表现为棕褐色、深绿色或黑色。如果氧化物均匀而金属未受到锈蚀,那么好不要清洗。因为均匀的氧化层使铜币具有与其发行年代相称的外表,而且还能使铜币不易再受锈蚀。对于具有均匀氧化层的铜币唯一可做的事就是:在温热的肥皂水中洗净油脂和汗渍。在清洗时不要用力擦洗,以免损坏氧化层。

清洗已氧化的硬币好使用反应缓慢的溶液(如5%的稀硫酸溶液),它能逐渐洗掉因锈蚀而损坏的硬币表层,并使其完好部分不受损伤。硬币在溶液中浸泡的时间长短主要取决于硬币的表面状态:即氧化程度。氧化层越暗越厚,浸泡的时间就应越长。氧化严重的硬币可以在溶液中浸泡几个昼夜,氧化轻微的硬币则只需浸几个小时。在浸泡过程中还可以用软布在温热的水流中清洗已溶解的氧化物,以便溶液能更好地作用于新暴露出的锈蚀层。清洗时应该记住:要戴上橡胶手套,用镊子夹住硬币在溶液中清洗。

厨房清洁小妙招
1、瓷砖清洁

当瓷砖沾上又厚又重的油污时,可以将卫生纸或纸巾贴覆盖在磁砖上,喷洒清洁剂再放置一会儿,这样清洁剂不会滴得到处都是,而且油垢会全部浮上来。只要将卫生纸撕掉,再以干净的布沾清水多擦拭一、两次就可以了。至于去不掉的顽垢,则可用棉布取代卫生纸即可。

 

2、排气扇的清洁

清洗拆卸排气扇之前,先洗手后打上肥皂,指甲缝里要多留些,然后擦去手上的水。

拆卸排气扇,取一些细锯末备用,用棉纱裹些细锯末或直接用手抓锯末擦拭,直到把排气扇各部件的油垢擦净。

 

3、冰箱清洁

为使冰箱表面看起来更加亮,可以使用家具护理喷蜡,而门边较难处理的细缝处,可以用牙刷清洁,冰箱内部,则可以用稀释的漂白水擦拭,既乾净又可达到杀菌的功效。
微波炉清洁方法
微波炉内部表面、炉门的前后及炉门开口处,可使用软布、温水及温和的清洁剂清洗,切勿使用金属刷和腐蚀性清洗剂。

对炉内壁的清洗,可使用卫生棉球,蘸医用酒精或高度白酒擦洗,因为酒精挥发快,且有杀菌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右边云母片应细心擦干净,因为这是微波炉的加热口。应该取下转盘、转盘支架进行单独清洗,也可使用酒精或白酒进行擦拭,配合湿布反复擦洗。若玻璃转盘和轴环是热的,要等到冷却后再进行处理。

如果微波炉上的污垢积淀太多,可以用微波炉专用容器装好水,加热几分钟,先让蒸发的水份湿润一下炉内的污渍,然后用湿纸擦掉,再用洗涤剂把油污或酒精完全洗净。如若是电脑控制型的微波炉,应该避免用湿抹布擦拭薄膜开关。

清除异味可以在一杯水中加入一两滴醋,放在转盘加热一两分钟,即可去除微波炉中的异味。且在日常使用中加热面包、馒头等水分比较少的食物时,应在旁边放半碗水,对于食物新鲜和微波炉的使用都有好处,另外酸碱性过强的食物也应尽量避免加热。

厨房清洁小妙招

1、厨房木器、碗柜的清洁

厨房里的木器上积满油垢时,可用漂白粉加水涂刷在油污表面,第二天用清水冲干净即可。也可在水中加些食醋擦试木器家具,后者适于油污较少的木器。

2、厨房地面的清洁

厨房水泥地面有油污后,往墩布上倒一点醋,就能将地面拖拭洁净。

3、厨房窗纱的清洁

清洗厨房油腻的窗纱,可用加热后的稀 石家庄取款机搬运 王思聪进军娱乐圈了吗面糊反复几次刷在窗纱两面,10多分钟后,再用水刷掉面糊,窗纱上的油腻便可刷洗干净;也可用不起毛的布沾碱水反复刷洗,油垢刷净后,再用清水刷洗一遍。这两种方法,如一次清洗不净,可按原法重复一次,直到清洁为止。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33.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