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绵阳马桶清洁很重要
冲马桶时要盖上盖子否则可成疾病之源
把坐便器用卫生纸铺好,再倒上洁厕灵,过一段时间后,用刷子把坐便器来回涮洗,连卫生纸一起刷,然后用水冲洗,保证很干净。卫生纸一定要铺匀,洁厕灵要倒在卫生纸上。

如果冲水时马桶盖打开,马桶内的瞬间气旋高可以将病菌或微生物带到6米高的空中,并悬浮在空气中长达几小时,进而落在墙壁和物品上。现在大部分家庭中,如厕、洗漱、淋浴都在卫生间里进行,牙刷、漱口杯、毛巾等与马桶共处一室,自然很容易受到细菌污染。因此,应养成冲水时盖上马桶盖的习惯。
马桶内的脏物及时清洗
汕头维修空调 马桶容易沾染尿渍、粪便等污物,冲水后如果发现仍留有残迹,一定要及时用马桶刷清除干净,否则容易形成黄斑污渍,也会滋生霉菌和细菌。除了管道口附近,马桶内缘出水口处和底座外侧都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清洗时先把马桶圈掀起,并用洁厕剂喷淋内部,数分钟后,再用马桶刷彻底刷洗一遍,好用细头的刷子,这样能更好地清洁马桶内缘和管道口深处。然后再刷洗底座和其他缝隙。
马桶边尽量不设废纸篓

平时也可以在水箱中放置渐溶式自动洁厕剂或挂上壁挂式消毒栓,通过每次冲洗达到清洁、除垢、消毒除菌的效果。

大多数家庭都会在马桶边设一个废纸篓,存放使用过的厕纸,但这样会造成细菌随空气散播,因为很少有人能做到随时清理,至少都会存放一两天,而时间越长,滋生的细菌就越多。

应该将厕纸丢进马桶内冲走,只要不是太厚、太韧,厕纸一般都能在水中很快变软,所以不用担心堵塞。有需要时,备一个卫生袋就可以,没必要再设废纸篓。如果一定要用,也要选带盖子的,以防细菌散播,并及时处理用过的厕纸。

马桶刷要保持清洁干燥
马桶刷是保持马桶清洁的功臣,然而,如果不注意清洁和干燥,它也会成为污染源。每次刷完污垢,刷子上难免会沾上脏物,好随手再冲一次水,将其冲洗干净,把水沥干,喷洒消毒液,或定期用消毒液浸泡,并放在合适的地方。好把马桶刷挂起来,不要随便放在角落里,也不要放在不透风的容器里。
卫浴间浴缸清洁保养4要点 温和处理表面污渍有妙招
浴缸清洁保养:每周清洁
清洗浴缸时要用海绵或绒布,不要使用粗布、百洁布,不要使用任何含有颗粒状物体的清洗剂,好能避免太阳光的直射和高温烟蒂的接触。可用温和清洗剂(如碗碟洗洁精),勿用研磨清洗剂。

浴缸也可以用玻璃水清洁。铸铁浴缸每次使用完毕都要用清水充分冲洗,并用软布擦干。如遇到顽固污渍,可使用少量研磨清洗剂进行清洗。用软尼龙刷清洁底部防滑面。勿用钢丝球、钢丝刷或研磨海绵刷洗。

浴缸清洁保养:温和处理表面污渍
可以用废弃的软毛牙刷蘸漂白粉水刷洗表面,既可以去除污渍,还能消除霉菌。遇到难擦的污渍,还可以用半个柠檬蘸盐擦,也可以用软毛牙刷涂上有美白功能的牙膏擦洗,松节油在这时也很好用。对于水垢,平日清洁马桶用的产品很好用,如果你不喜欢那刺鼻的味道也能用柠檬加白醋这种比较自然的方法。不要用带有褪色功能的清洁剂,特别是家里浴缸带颜色时。对付霉菌和引发真菌病的细菌,用漂白粉水和过氧水冲洗后马上擦干。
浴缸清洁保养:每月应冲洗按摩浴缸系统两次
顺时针方向调节喷嘴至完全关闭位置,防止漏气。往浴缸注入温水至高喷嘴以上2寸处,或者在使用完之后将水留在浴缸中。在水中加入两勺低泡沫粉状自动碗碟洗洁精和少量家用漂白剂。将按摩浴缸开启5到10分钟,然后关闭,将水排掉,接着用水冲洗浴缸表面。浴缸长期处于湿热状态下,还会滋生很多细菌,有时清洁完毕,表面看起来干净了,实际上还是有很多细菌存在。建议定期用开水擦一下浴缸表面,不要随便使用消毒水,因为消毒水不一定能杀死霉菌和真菌等。
浴缸清洁保养
浴缸清洁保养:及时修补伤痕

浴缸安装好不要私自移动,需要移动位置,必须联系专业人员。不要用硬物敲打、撞击表面,造成碰伤或刮花。亚克力浴缸如需修复黯淡或划伤部分,可用干净抹布混合无色自动打磨溶液用力擦拭,然后涂上一层无色保护蜡。请勿在落脚的区域上蜡,以防滑倒。

浴缸清洁保养:处理管道堵塞并消毒

管道要一周清理一次或两次,一来清除味道,二来防止细菌滋生。可以用专门清洁下水道的产品,灌进下水道,5分钟后清洗,注意不要用在金属管中。浴缸如果堵塞了,可先将去水阀门关闭,然后放适量的自来水在浴缸中;将橡皮吸引器(疏石家庄设备搬迁 王思聪进军娱乐圈了吗通马桶用)放置在去水阀门上;在打开去水阀门的同时,闷住盆或浴缸的溢水孔;而后快速地上下吸引,将污垢或毛发吸出来,及时清理掉。在堵塞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重复几次,直到疏通干净为止。

 

http://www.0816baojie.org.cn/xingfa/baojie-131.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绵阳保洁公司。本站主要介绍绵阳家政保洁绵阳家政保洁 绵阳保洁公司 绵阳保洁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